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公布第二批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二次排除清单

2020年05月13日08: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5月12日电  根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试行开展对美加征关税商品排除工作的公告》(税委会公告〔2019〕2号),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12日公布第二批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二次排除清单,对第二批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二次排除其中部分商品,自2020年5月19日至2021年5月18日,不再加征我为反制美301措施所加征的关税。对已加征的关税税款予以退还,相关进口企业应自排除清单公布之日起6个月内按规定向海关申请办理。第二批对美加征关税的其余商品,暂不予排除。

  未列入第一批、第二批对美加征关税商品排除清单的商品,企业可根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开展对美加征关税商品市场化采购排除工作的公告》(税委会公告〔2020〕2号),申请市场化采购排除。


  《 人民日报 》( 2020年05月13日 06 版)
(责编:李栋、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