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巴菲特又出售了约50万股银行股

王楚涵
2020年05月15日08:1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王楚涵)在“割肉”航空股后,巴菲特又开始减持他钟爱的银行股了。根据美国证监会(SEC)的最新文件显示,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在5月11日~12日共出售了497786股美国合众银行的股票,平均出售价格为33.04美元。

  4月24日的报告显示,巴菲特又在4月15日对美国合众银行进行了增持。增持后巴菲特持有1.51亿股美国合众银行股票,较2019年12月底增加1851万股。此番增持之后,巴菲特对美国合众银行的持股比例超过10%。这是巴菲特60年投资生涯中为数不多的持股超10%的举动。

  在刚刚过去的11日和12日两个交易日里,巴菲特减持了近50万股的美国合众银行。巴菲特在文件中暗示,减持之后,巴菲特的持股比例将降至10%以下,此次巴菲特以均价33.04美元的价格减持不亏也没赚。

(责编:李栋、值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