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提振新经济 人民在行动”

人民网新电商研究院直播首秀

2020年06月13日13:46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 (记者毕磊) 6月11日晚上7点,由人民网新电商研究院主办发起的带货直播在快手平台首秀开播。歌手白小白、伊莹以及人民网特邀主持吴姗姗在多个直播间同步带货。本次活动通过专业选品团队精心准备了30余款严选推荐好货,尽量让利于民,以超高性价比为消费者提供超值实惠。在3个小时的直播里,除了美食、美妆,礼包、特产、“网红爆品”等热卖产品轮番登场,主播们与观众互动、介绍、试吃各种产品,因为货品质优价廉,主播让利促销,直播间内观众响应热烈,点赞不断,最终带货成交金额突破1000万。

  受新冠疫情影响,提振经济,稳定就业成为当下全国各级政府、机构、企业等社会各界的努力目标,众多商家更是借助直播红利,全力布局直播带货。临近618,各大平台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各项促销预售,“剁手党”们期待的购物狂欢已经到来,小小的带货直播间俨然成为提振经济、拉动内需的新舞台。  

(责编:毕磊、乔雪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