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广州珠江实业集团助力城市发展 10亿投入茅岗路北延段

2020年08月28日09:57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8月25日上午,广州市天河区重点建设工程茅岗路北延段(一期)工程动工仪式在珠江花城隆重举行,天河区珠吉街道办事处左建方书记,曹利元主任,天河区住建局总经济师陈伟京,天河区吉山村相关领导,以及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广州珠江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研,广州珠江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汪能平,副总经理马彦翔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动工仪式。

  (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广州珠江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研)

  当天的动工仪式上,珠江实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张研表示, “作为广州市国资企业,我们始终把助力城市发展、服务社会、服务市民的社会责任扛在肩上。作为茅岗路北延段工程的投资建设单位,我们深感使命光荣及责任重大,作为广州市品牌国企,我们更有信心顺利完成这个任务” 。

  天河区住建局总经济师陈伟京表示,看到了一个国企履行社会责任与义务的主动,能看到企业在自身发展过程中反哺社会的担当。

  据悉,茅岗路北延段工程为2020年天河区重点建设项目,这条主干道建成以后不仅打通天河智谷片区的交通动脉,快捷串联珠江新城CBD、广州国际金融城、琶洲会展总部和互联网创新集聚区三大商圈巨头,珠江花城的业主出行亦更加便利。

  (奠基仪式现场图)

  作为广州城脉地标建造者,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成立于1979年。从承建白天鹅宾馆、花园酒店,颐德中心、颐德公馆、岭南公馆等,无不凝聚珠江实业的匠心与实力。无论是广州第一中轴线环市东商圈;第二中轴线天河体育中心、珠江新城;还是如今炙手可热的第三中轴线从天河智谷到金融城、琶洲等等,都有珠江实业活跃的身影。

  如今,在第三中轴线上,珠江实业不仅打造了总建面85万平方米的“珠江花城”,更为方便该小区业主及周边居民的出行,主动投资10亿元建设茅岗路北延段工程。

  (茅岗路北延段一期动工效果图)

  设区35年,GDP当王13年。广州11区里最优秀的“学霸”是天河。

  有别于珠江新城的“国家级中央商务区”,金融城的“高端金融(核心区)”,天河智谷定位为“广深科技创新走廊重要科创与文创节点”,对加快整个广州的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即便当前三者之间的实力仍有差距,但凭借它们之间层层递进升级的关系,未来“后浪”扑倒“前浪”并非想象。

  今年7月下旬,天河高新区正式揭牌,总投资超800亿元的36个项目有20个落地高新区。截至彼时,天河高新区核心板块天河智谷已吸引近50家“高新、高质、高端”总部型企业递交投资落地意向。

  作为广州新经济大IP,天河智谷片区规划建成集“产、学、研、商、居、文”于一体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文化创意价值创新园。以I(新一代信息技术)和C(文化创意)为地区主导产业,A(人工智能)和B(生物制药)为地区的辐射产业;建设“园中有湖、湖湖相连”的生态格局。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国企,珠江实业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刚发生之际,就先后三批派出志愿者弛援火神山医院。项目此前所打造的产品皆属精品,无论是白云新城珠江岭南公馆,抑或珠江新城的颐德公馆等项目,都是有口皆碑。

  珠江花城项目自2018年亮相以来,每次发售都引爆市场的珠江花城,在今天投资10亿元助力茅岗路动工以前,项目也特设私家路直接广园快速,未来业主通勤更便捷。项目亦承建小区配套的36班公立小学及幼儿园等等,让孩子赢在起跑线。同时,无论是天河区的珠江花城,还是白云区的云湖花城,项目都在销售中心开辟大量空间做成图书馆,让家长孩子都能开卷有益。待茅岗路北延段建成以后,未来的珠江花城的业主,将可快捷畅达广州四大经济高地,成为安心安居之所。

(责编:李都也(实习生)、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