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优选(杭州)直播基地挂牌仪式举行

2020年09月06日21:09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9月6日,人民优选(杭州)直播基地挂牌仪式在杭州市滨江区元巢科创园区举行,人民网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协会代表参加活动。

授牌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分为园区启动仪式、人民优选(杭州)直播基地挂牌仪式和研讨会三部分。在启动仪式上,元巢科创园董事长曹瑜谈到,要以努力打造数字产业经济园区为己任,以与人民网的合作为契机,建设内容驱动型园区,带动园区转型,助力滨江区直播电商经济发展,树立杭州“电商之都”与党媒合作典型。人民网浙江分公司总经理戴谦在发言中说,人民网与地方政府或园区合作,共建直播基地,旨在通过人民网全系的资源、赋能直播基地、助力当地政府,推动当地直播产业的规范健康发展。

研讨会现场。

直播电商在疫情期间迅猛发展,成为带动消费的主要方式之一。后疫情时代,在做好行业自律和行业规范的同时,直播电商产业发展面临什么样的机遇?在展望后疫情时代“网红经济”产业发展研讨会上,人民网移动增值部主任乔伟等会人员及星楚(杭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袁浩亮、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品控自律联盟政务商务部长刘丹、浙江元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瑜等嘉宾针对后疫情时代直播电商产业发展,如何结合政府、媒体、产业,发挥自身优势等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责编:夏晓伦、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