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美大控股集团成立益生菌研究院

2020年09月22日16:50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近日,美大控股集团宣布成立益生菌研究院,未来将全心专注益生菌领域的研究。

  据悉,美大控股集团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北京和武汉,是一家以大健康、大生态、大农业为产业核心的多元化综合性现代企业集团。集团业务横跨三大产业,经过11年快速发展,集团已拥有子公司和关联公司逾30家,员工总数约3000人,业务板块不断开拓,集团规模不断壮大。

  2020年,美大控股集团正式发力健康产业。作为美大控股集团旗下的重要产业及发展方向,美大益生菌研究院是一家产、学、研、用一体化科研平台,未来将全心专注益生菌领域的研究,夯实益生菌机理研究,加速益生菌成果转化,为美大健康产业全方位提供益生菌产品科研支撑及服务。

  同时,通过整合全球益生菌行业相关研究院所、高校与企业资源,为拓展国际国内合作提供平台与窗口,构筑起开放的有广泛影响力的益生菌研究智库,充分利用当前的前沿技术,共同解决中国益生菌产业因为起步较晚、产业开发相对落后等因素,导致的行业标准问题、产品高度雷同,以及益生菌菌株筛选、功效评价、作用机制等研究不足等问题。未来,美大益生菌研究院将为大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提供更多的实践可能。(毕磊)

(责编:毕磊、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