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面向东盟经贸合作 湾企入桂助力广西“双循环”

2020年09月26日21:20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9月24日,“共享合作新机遇 共建发展新格局——2020年‘湾企入桂’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签约仪式上,雪松控股与广西钦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合作协议》。雪松控股将在钦州石化产业园打造化工新材料基地,项目总投资约122亿元,双方还将在大宗商品领域展开合作。

协议显示,雪松控股将在钦州石化产业园打造化工新材料基地,项目建设周期为3年。双方表示,将通过深化上下游产业项目的协同发展,共同努力营造绿色石化生态圈,将项目打造成为面向东盟合作开放和循环化改造的典范。

据悉,雪松控股还将与钦州企业合作开展大宗商品业务,利用钦州港口及区位优势,整合当地资源,投资建设有色金属下游产业,形成全产业链产业基地。

雪松控股表示,与广西钦州的合作有助于扩大公司产业规模,充分利用当地优势资源,加快主营业务发展,对雪松控股布局东南亚市场具有长远战略意义。

(责编:李都也(实习生)、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