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全国大学生网络营销培训课程即将开播

2020年09月29日16:49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如何提炼和表达商品核心卖点吸引消费者下单?”“让消费者现在立刻在你的直播间下单购买的方法是什么?”“在直播带货中怎样才能合规合法不触碰红线,不引发客诉?”

  直播带货火了,今年以来,“互联网营销师”“互联网信息审核员”等被纳入新职业、新工种,得到国家层面的认定与鼓励,直播行业人才需求量逆势猛增,掌握直播带货技能玩转“人”“场”“货”玩法,成为每一位主播的必备技能。

  为进一步提高参赛选手对网络媒体和直播平台的应用技能,培育打造一批综合素质高、直播技能强的“带货网红”。10月中旬,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奉贤赛区将免费为参赛选手提供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全国大学生网络营销培训课程,报名即可参与。

  为聚贤、揽才,帮助政企掌握直播人才这一行业发展的“关键资源”,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搭建有效平台,联合各方创新赛事规则,推出网络营销培训系列线上课程。课程面向大学生群体,现场连线,与名师面对面,手把手教你当主播。

  人设打造、货品选择、品牌营销、宣传推广……通过专业技能、文化素养、政策法规等综合素质的培训学习,有助于选手培育基本的法律意识和规范意识,提高在不同场景的反应能力,熟练掌握不同的创作手段与传播平台规律。

  据了解,在此之前,人民优选针对奉贤赛区选手就网络直播营销开展线上课程直播,针对制作短视频、直播带货的法律规范及创意误区等主题,举办5场线上直播培训,旨在提高参赛选手的“带货能力”和“网络营销能力”。

  据悉,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奉贤赛区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通过线上考核的方式参与比赛,初赛考核通过即可获得由人民网·人民优选颁发的网络直播营销员培训结业证书,复赛成绩前三百名选手可进入决赛,并获得“人民优选(上海奉贤)带货官”称号,决赛前3名选手授予“人民优选(上海奉贤)金牌带货官”称号,并直接晋级直播大赛全国总决赛。

(责编:夏晓伦、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