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亚士创能着力推进新零售模式

2020年09月30日15:31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9月28日,以“初心不改,奋斗不止”为主题的亚士创能(603378)上市三周年暨新零售发布会在上海世博中国馆举行。亚士创能董事长兼总裁李金钟表示,上市三年来,亚士创能营业收入从2017年到2019年增长约79%,2020年上半年再度高速增长约34%。在坚守初心的道路上,公司始终坚持企业战略性投入。

亚士创能董事长兼总裁李金钟

  李金钟指出,亚士未来的行业不是单一业务的行业,而是从消费端的需求为场景定义的“美好家居行业”。亚士未来的生态,一定是立体化的、网格化的、平台化的。只要亚士人初心不改、奋斗不止,亚士未来的发展目标都将水到渠成。

  亚士创能董事兼常务副总裁王永军表示,在战略上重振零售业务,既是亚士企业发展愿景的必然选择,也是中国涂料行业民族品牌的必然使命。我们要做的事情,是创造差异化价值,包括产品差异化、模式差异化、服务差异化。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新零售板块成为亚士可持续发展的新动力、新基石。

  会上,亚士创能还与阿里云举行了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充分挖掘和运用各自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共同推动双方在新零售、全域营销、B2B,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领域的深化合作。(牛广文)

(责编:毕磊、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