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不负青春 不负韶华!4000多名群众歌唱“我的祖国” 为新中国71岁华诞庆生

2020年10月05日13:45 |
小字号

  假期期间,在湖南长沙橘子洲头、岳麓书院等景区,一场“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热闹上演,群众与演职人员一起庆祝国庆、中秋双节,为祖国母亲送上深深祝福。

  “一条大河,波浪宽....”国庆期间,在长沙湘江两岸的橘子洲头、岳麓书院、,4000多群众以一场“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为新中国71岁华诞庆生,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

  “十一”假期的橘子洲头、岳麓书院游人如织。“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在人群中响起。一时间,橘子洲头国旗挥舞,歌声嘹亮,在“湘江北去、万山红遍”的胜景中,游客们尽情抒发对祖国的祝福,表达深深的民族自豪感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在强烈的爱国主义氛围感染下,不少游客热泪盈眶。现场游人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祝福祖国越来越好,越来越繁荣昌盛。

  来自长沙等地的公安干警们表示,要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守护平安、服务人民再立新功。在岳麓书院,近400名湖南大学的学生也参加了今天的快闪,他们表示,定会响应“不负时代的重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号召,肩负起国家民族交付的伟大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奉献青春和才华。(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编:王仁宏、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