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进博这一年”系列报道

思爱普纪秉盟:进博会如期举行为全球商界注入极大信心

2020年11月03日13:14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SAP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Mark Gibbs)。(受访者供图)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 (记者梁军)“如期举办上海进博会,这本身就充分表明了中国的努力和决心,也给全球商界注入了极大信心。” 近期,欧洲软件公司思爱普(SAP)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Mark Gibbs)接受人民网记者专访时如是说。

“由于成功控制了疫情的蔓延,并采取了有效的经济刺激措施,中国前三季度经济增长由负转正,特别是第三季度经济增速加快,同比增长4.9%。”纪秉盟表示,中国经济发展的亮眼表现,成为全球经济复苏关键力量。

纪秉盟高度评价进博会对于思爱普的意义。“思爱普将进博会视为世界水平的全球贸易平台,进博会释放了一个明确的信息,即中国将继续引领全球化,并为跨国公司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他认为,2020年的上海进博会将比以往办得更大、更好、更创新。

纪秉盟介绍,本届进博会期间思爱普将为与会代表提供沉浸式体验,让他们了解数字解决方案是如何帮助打造智慧企业的。

在他看来,随着疫情严重冲击着全球供应链,人们已经充分地意识到,数字化转型不再是企业可有可无的一个选项,而是势在必行。

“我们看到,那些走在数字化转型前沿的企业,由于他们采纳了新型的数字商业模式,具有更高的自动化程度,在疫情突发时,他们有能力灵活地调整供应链,及时应对危机,并展现出强劲的韧性和竞争力。” 纪秉盟说,思爱普正致力于帮助客户建立高效和韧性的数字供应链,使企业恢复活力、实现盈利,保持可持续发展。

谈及思爱普在中国的市场策略,纪秉盟介绍,公司正在积极地通过先进技术和全球经验,帮助中国客户成为智慧企业。“由于中国在全球供应链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中国企业正在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以实现更快的业务成果。”

纪秉盟对人民网记者说,“今年恰逢思爱普在华成立25周年,我们对在中国这一重要市场的长远发展很有信心。进博会期间,思爱普将展示在过往25年里,‘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历程。期待加强与中国各级政府的交流,加深与中国企业的合作。” 。

谈及过去两届世博会的收获,他说,“思爱普不仅展示了创新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而且与全球企业进行交流,也与中国企业达成了多项重要合作。”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第三届进博会将于11月4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新冠肺炎疫情下,全球重量级展会纷纷取消,本届进博会显得格外令世界瞩目,无疑将为全球企业创造更多机遇。

(责编:栗翘楚、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