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幕

2020年11月04日06: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1月3日电  (记者杨昊)记者从共青团中央获悉:第十六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3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开幕。

  开幕式以“技能成才报祖国、青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用富有创意、青春时尚的表达方式,抒发了广大青年技能人才不忘跟党初心、弘扬工匠精神、练就过硬本领、矢志青春建功的情怀和志向。

  本届大赛设置计算机网络管理员、机床装调维修工、模具工(冲压)等3个职业(工种)。根据赛程安排,大赛的学生组和职工组决赛分别于11月3日至6日和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浙江杭州、辽宁沈阳举办。经过省级初赛选拔,226名选手参加学生组决赛。

  “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2005年起每年举办一届。


  《 人民日报 》( 2020年11月04日 07 版)
(责编:胡永秋、马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