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强生视力健李婧:发力眼健康教育和技术进步 关爱眼健康

2020年11月09日14: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胡挹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强生视力健中国区总经理李婧做客人民网现场访谈间。她表示,随着人们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和频率、强度的加深,关爱眼健康变得越来越重要,作为一直关心眼健康品类的企业,将持续在眼健康的专业教育和技术进步两方面发力。

李婧介绍,本届进博会上,强生集团带来了很多创新产品,包括7款全球首秀、12款亚洲首秀和38款中国首秀的产品。

李婧还表示,强生视力健宣布了与星创视界的全新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将加强在视光师和验配人员专业培训方面的合作。此外,在数字化和AI技术方面,强生视力健还引入了数码裂隙灯,通过数字化加码,加快眼视光领域眼健康技术进步,以帮助更多的消费者。

李婧说:“非常感谢中国近年来营商环境的改善,政府机构经常询问关于企业的困难,需要怎样的帮助。今年以来,各个方面都把企业发展,全面复工复产放在第一位。”

李婧最后表示,当前,眼健康已成为健康中国理念非常重要的环节,作为一直关心眼健康品类的公司,将持续在眼健康的专业教育方面发力,并推动眼健康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 

(责编:胡挹工、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