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中科健康冯鹏:积极推动中药现代化国际化

2020年11月10日13:33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丁亦鑫)“推动中药现代化、国际化,对防治和对抗新冠肺炎疫情将起到很好作用。”第三届进博会期间,中科健康产业集团总裁冯鹏做客人民网现场访谈间时如是说。

冯鹏介绍,在推进中药现代化过程中,把有效成份进行浓缩和提取,生产出像胶囊、软胶囊、粉剂等方便服用的剂型,对于大众健康帮助很大,效果也更加明显。

“一方面,我们把中药产品应用到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治中去;另一方面,通过香港公司、纽约公司、新加坡公司等海外公司让产品走向国际,走向全球化。”冯鹏表示。

冯鹏认为,在走向全球化过程中,中药的现代化要与国际接轨,就要用西方循证医学的范例和做法,使中药产品和国际上有共同的话语体系,“我们的产品不仅在国内做了大中心、双盲的实验,并且和美国科研机构、肿瘤研究中心进行了联合实验,效果得到确认后,剂型更加符合西方的标准。”

(责编:丁亦鑫、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