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韩强:以科技为支撑 将中草药产品推向全球

2020年11月10日13:33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鄂智超)“我们已经连续三年参展进博会,进入中国市场也已25年,是中国经济发展的见证者和受益者,目前正基于中国中草药研发的产品,向全球市场推广。”第三届进博会期间,安利科技创新中心总经理韩强在做客人民网现场访谈间时表示。

韩强表示,在今年进博会展台,安利带来一批具有国际流行趋势的营养补充剂领域产品,涵盖体重管理、肠道健康、口服美容等方面。还同时展出了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以中草药为基础的系列产品。

在推动中医药现代化体系建设方面,韩强表示,“中医药伴随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实际上已经不仅仅是医疗体系,更是我们文化的一部分。每个人都深受它的影响,要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肯定要做中草药相关的产品”。

他介绍,安利自2004年起成立中国研发中心,就已涉及小部分中草药产品。2015年,安利中国植物研发中心在无锡成立,2020年在上海建立亚洲保健食品研发中心,计划将中草药产品推向全球。

“在中草药研究上,我们使用的是传统智慧加现代科技,要挖掘我们传统养生保健里面的一些精华,用现代科学对它进行解释说明,加以验证,让全世界的消费者都能够读得懂、看得懂、明白和接受的证据。”韩强说。

(责编:鄂智超、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