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寿乡中国行”活动首站走进广西贺州

2020年11月20日10:28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快手医生大V与高寿老人畅聊养生经,快手旅游大V体验户外吸氧操,微博旅游达人探秘非物质文化遗产……11月19日,由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主办的大型品牌活动“寿乡中国行”首站走进广西贺州。

据了解,活动旨在联合中国长寿之乡,借助短视频、直播、爆款话题等新兴媒体渠道和形式,发动健康、旅游等方向的网红达人,展现中国寿乡,助推地方大健康产业升级。

“寿乡中国行”首站启动活动由中国老年和老年医学学会主办,中共贺州市委网信办、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新浪广西、快手、快手健康联合承办。活动主办方表示,通过此次“寿乡中国行”活动,贺州“山清水秀生态美、城古茶香人长寿”的城市品牌形象,将通过大V的直播镜头向万千网友传递出去。

对此,本次“寿乡中国行”负责人、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品牌战略部主任孙乾表示,“长寿”已经成为贺州市大健康文旅产业发展的独特名片,成为推动贺州经济转型的核心引擎。

同时,孙乾介绍说,学会重视传统寿文化的传承,着眼当下,放眼新兴互联网大健康的发展,实现媒体融合新突破,双相推进,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贺州是一个成功的开始。(许维娜)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