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进博局:数百家企业已签约第四届进博会

白波
2020年11月22日08:5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白波)第三届进博会刚刚闭幕,第四届进博会就已进入倒计时。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11月20日在进博会官网发布公告,第四届进博会将继续于2021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截至目前已有数百家企业报名、签约参展第四届进博会。

  公告称,在各方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期线下成功举办。本届进博会,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中国举办的一场规模最大、参展国别最多、线上线下结合的展会。展览面积近36万平方米,比上届扩大近3万平方米,411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首发首展,101场配套活动集中举办,近40万名专业观众注册报名,意向成交额726亿美元,3000多名境内外记者报名采访,实现了安全、精彩、富有成效的预期目标。

  根据规划,第四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将延续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设置,为全球企业提供绝佳的展览展示平台和共享中国市场的机遇。截至目前,已有数百家企业报名、签约参展第四届进博会。

(责编:赵安妮(实习生)、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