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华兴控股葛小松:企业应立足主业 拥抱现代科技

2020年12月28日20:44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华兴控股集团联合创始人兼CEO葛小松。摄影 刘欣然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许维娜)12月28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0人民财经高峰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论坛上,华兴控股集团联合创始人兼CEO葛小松表示,企业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应立足主业、练好内功,主动拥抱现代科技。

葛小松指出,数字经济时代正在加速到来,为了推进数字化进程,华兴控股在仓储数字化升级、终端数字化升级等方面也做了深刻变革,实现了效率上的提升,“而在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华兴控股所投的产业相对比较传统,比较注重衍生出来新工具,并及时拥抱它。”

“我们十分看好未来中国经济的发展。”葛小松表示,目前集团的业务涉及矿产能源、地产、农业、文化旅游、生物医疗、工业制造等六大产业板块。

葛小松还认为,无论未来如何变化,企业应该练好内功,做好主导产业,“并非企业要发展多快,而是要聚焦主业,打好根基。无论未来怎么变化,主业强了以后,永远都会立于不败之地。”

(责编:许维娜、刘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