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方太集团2020年营收120亿元 同比增长10%

2021年01月08日08:18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1月7日,厨电头部企业方太集团宣布2020年营业收入120亿元,同比增长达10%。

  从方太集团公布的数据来看,其家装渠道同比增长50%,工程渠道精装修市场占有率近40%。双十一期间,方太在电商渠道全网销售额就实现8.6亿,同比增长近50%。工业智能化方面,方太智能工厂的生产效率提升36.8%,运营成本降低22.9%,产品开发周期缩短30.3%,单位产值能耗下降10.2%。

  方太集团副总裁孙利明表示,未来厨房一定会是科技全面进化、功能分区更完备的高人性化体验空间。它将不再局限于传统的烹饪功能,多场景、多功能将成为可能,构建出家庭的活动中心。为此,方太将不断创造更多元的厨房应用场景,通过场景化营销让消费者感受厨电科技。

  孙利明认为,厨电市场仍然深具魅力,空间巨大。在渠道深刻变革的当下,方太也将积极突破渠道创新,实现多元布局、高效协同、融合前置的渠道结构。(毕磊)

(责编:毕磊、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