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联合滴滴出行发起《安全出行调研》

2021年02月27日10:19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 (吕骞)近年来,快速发展的网约车市场逐步改变了人们约车出行的方式。随着行业发展日趋成熟,网约车平台的安全能力已经超越品牌知名度、价格优惠力度,成为用户出行的首要考虑因素。

随着疫情防控步入常态化,各网约车平台采取的防控措施也成为司乘双方关注的重点,网约车出行安全的内涵也随之延伸。

作为与老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在守住安全底线的基础上,网约车行业如何才能更好提高安全保障水平、提升司乘安全意识?为广泛了解大众需求,进一步提升网约车行业安全水平,人民网联合滴滴出行启动《安全出行调研》,从网约车安全功能、安全教育等多个维度,收集对网约车行业当前安全水平的真实评价和意见建议。

点击参与《安全出行调研》

(责编:罗知之、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