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realme发布真我Q3系列 售价999元起

2021年04月22日22:3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4月22日晚间,realme 发布真我Q3系列新品。真我Q3 Pro搭载天玑1100 5G芯片,采用6nm制程工艺,使用天玑1200同款A78大核心,核心规格全面看齐旗舰芯片——搭配双通道UFS 3.1高性能闪存、真我GT系列同款3D钢化VC液冷散热,相比上代产品实现了高达80%的跨代性能提升。

真我Q3搭载新一代高通5G芯片骁龙750G,其采用8nm制程工艺,两颗主频2.2GHz的Cortex-A77大核与骁龙865规格一致,Adreno 619 和第五代AIE构架NPU同样采用骁龙865同代技术——核心规格全面看齐旗舰芯片,搭配同级首个电竞级VC液冷散热系统,性能表现全面升级。

真我Q3搭载同价位首款6.5英寸120Hz变速电竞屏,支持4档可变帧率,在游戏,视频,信息流等不同场景下可以根据需求智能切换显示帧率。续航方面,真我Q3搭载5000mAh超大电池和30W 智慧闪充技术,配合系统级全场景智能省电优化。

售价方面,真我Q3 Pro提供 6GB+128GB 、8GB+128GB 、8GB +256GB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599元、1799元、1999元,真我Q3提供6+128GB、8+128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299元、1399元。

从三款产品的性能来看,realme Q3 依然很好地贯彻了其“高性价比”的传统,无论是搭载了天玑 1100 的处理器,还是全系高刷的表现,都让其在千元市场上具备竞争力。

从产品价位来看,realme Q3 系列的三款产品完整覆盖了千元价位上的上中下游,这也给了消费者多种选择。

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表示,真我Q2系列在全渠道好评率达98%,成为relame在中国市场首个销量破百万的爆款。而真我Q3系列产品作为继任者,将“同价位最强性能”作为核心目标,将打造全新一代“千元机皇”。

(责编:赵超、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