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中国工程院送别袁隆平院士

2021年05月24日16:2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5月24日上午10时,袁隆平院士遗体送别仪式在长沙市明阳山殡仪馆铭德厅举行。中国工程院供图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 (赵竹青)据中国工程院消息,5月24日上午10时,袁隆平院士遗体送别仪式在长沙市明阳山殡仪馆铭德厅举行。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红,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邓秀新前往送别。铭德厅内,哀乐声声,袁隆平院士遗像悬挂大厅正中,李晓红、邓秀新神情悲痛,缓步来到袁隆平院士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向袁隆平院士的遗体三鞠躬,并与袁隆平院士亲属一一握手,致以深切慰问。

中国工程院机关在院综合楼报告厅举行袁隆平院士悼念仪式。中国工程院供图

同一时间,中国工程院机关在院综合楼报告厅举行袁隆平院士悼念仪式,中国工程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钟志华宣读唁电,办公厅主任陈永平主持仪式,全院干部职工向袁隆平院士遗像默哀并送花。

(责编:赵竹青、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