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大兴机场推出京闽“兴快线” 涵盖五条航线

2021年06月16日15:0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 (记者乔雪峰)记者从北京大兴机场获悉,6月16日上午,大兴机场联合厦门航空共同推出京闽“兴快线”产品,涵盖北京大兴至福州、厦门、三明、泉州、武夷五条航线,合计日均往返14班,旅客选择大兴机场前往福建地区将更加高效、便捷。

大兴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京闽“兴快线”在大兴机场享有优享值机柜台、安检通道、行李转盘、停靠廊桥等便捷出行的权益。“厦门航空京闽快线加入大兴机场‘兴快线’,是加强京闽两地合作的重要举措,也为旅客从大兴机场提供更多元、更便捷、更丰富的出行选择。”

据介绍,厦门航空也为从大兴机场出发的旅客们提供航班免费变更、航点随心变换、航延便捷变更、截关时间由45分钟缩短为40分钟、行李额外赠送10kg等服务,在航班计划起飞4小时前,大兴机场出发的旅客还可不限次自愿变更至福建省内其他航点,让选择京闽“兴快线”的旅客实现出行随心、旅途畅享。

此外,京闽“兴快线”还联动大兴机场及厦门航空其他品牌服务,为旅客提供快轨“大兴机场线”5折购票优惠、指定舱位获赠地面交通补贴,以及“飞要舒兴住”“飞要耍大牌”“飞要好好吃”“飞要送到家”等专享服务。

(责编:赵竹青、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