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荣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2022年01月18日17:1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民政部发布《关于表彰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授予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等281个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和基金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方面表示,这一份荣誉饱含了社会各界对基金会持续开拓网络公益事业,全力服务网络强国建设寄予的希望,也承载了亿万网民群众对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不断开拓视野、提升能力、强化服务的鞭策。作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眼网络内容建设与治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以及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立足互联网领域,积极推动网络公益事业发展,致力于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亿万人民群众,推进基金会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团结广大社会力量,为推进网络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社会组织正能量,激励广大社会组织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建功立业,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审核同意,民政部启动了第四次“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评选表彰活动。《决定》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社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各级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要加强跟踪监督,推动受表彰社会组织高标准治理、高质量发展,确保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责编:曹淼、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