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水利办”政务服务品牌正式发布 推动实现水利政务服务“掌上办”

2023年02月24日15: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4日电 (记者王仁宏)今日,“水利办”政务服务品牌及标识(Logo)正式发布,水利部政务服务平台移动端同步上线运行。今后,水利部及所属7个流域管理机构的行政许可及其他政务服务事项可通过水利部政务服务平台或者移动端办理,实现“一网通办”“掌上办”。

据介绍,“水利办”是水利系统政务服务工作的统一品牌和标识,谐音“水立办”,寓意水利政务便利群众,实现立刻办、随时办。在“水利办”政务服务品牌及Logo发布的同时,水利部政务服务平台移动端也已完成建设任务,正式开始运行。通过对移动端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互联互通等举措,推动更多水利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全面提升移动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最大程度利企便民。

(责编:王仁宏、高雷)
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