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探秘消博会:开启“环球购物之旅” 第三届消博会向社会公众开放

2023年04月14日15: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第三届消博会14日迎来首个社会公众开放日。人民网记者 杜燕飞摄
第三届消博会14日迎来首个社会公众开放日。人民网记者 杜燕飞摄

人民网海口4月14日电 (记者杜燕飞、许维娜)今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迎来首个社会公众开放日,吸引大量观众前来观看展览、选购商品。

本届消博会社会公众开放日共两天(4月14日和15日),10万张门票已经售罄。开放时间为门票当日9时至17时,4月14日入场截止时间为15时30分,4月15日入场截止时间为14时30分。

记者探馆时发现,本届消博会设置了8大展馆,各具特色。其中,1号馆为服务消费展区、旅居生活展区,汽车房车、游艇、户外装备吸引着全世界目光。2号馆为时尚精品展区,箱包鞋履、珠宝腕表琳琅满目。3号馆为高端食品保健品展,吹响“吃货们的集结号”。4号馆为时尚生活展区、国际综合展区,开启一场美妙的“环球购物之旅”。5号馆为时尚生活展区,最新的美妆单品、时尚穿搭等着你去打卡。6号馆为“双循环买全球”展区、国内省市自治区展区,让你不出国门“买全球”“卖全球”。7号馆为国内省区市展区,一馆买全国。8号馆为国货精品展区,老字号、新国货齐聚一堂,等你选购。

“消博会汇集国内外展商客商,展示全球消费精品,是连接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重要桥梁纽带。”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在本届消博会开幕式上表示,中国拥有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通过消博会,各国企业能够快速对接中国市场,共享中国发展机遇。

(责编:乔业琼、吕骞)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