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低开 内外围情况有待观察--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沪深两市低开 内外围情况有待观察

2013年03月04日10:2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爱建证券的注册分析师袁峻9点30分做客节目,点评市场情况。

  沪深两市今天大级别低开,昨天统计局公布了2月份的中国非织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4.5%,低于了上个月的水平,这是不是有一定的影响呢?

  袁峻:有一定影响。而且前期整体来看外围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这个变化在经济数据上也反应,特别是整体的出口订单这块下降是比较明显的。也是因为欧美的消费季以后,市场开始慢慢出现了回稳,未来情况怎么样要观察美国的一些数据和美国整体的市场情况再来定,这是外围的情况。内地的情况是国内股市主要受房地产消息的影响,这个消息对二手房炒作的打击是有比较大影响的,而这样会蔓延去到建材、建筑以及地产板块整体,到底会对市场未来会有什么影响,我们要观察总体来看,这是市场预期当中的事情。现在对于地产有两个不同的观点,一个是利空出尽,另外一个是力度是史上没有的,还有待进一步的观察,我个人是倾向于后者。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