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蓄势突破前高 二八现象还会持续--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主力蓄势突破前高 二八现象还会持续

2013年05月29日16: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周三两市冲高回落,成交量较昨天有所萎缩。盘面上,航空航天、锂电池,半导体,绿色照明,汽车涨幅居前,而证券,金融,煤炭,黄金概念,保险,银行跌幅居前。但个股依然涨多跌少,市场延续强势。

  正是由于金融,有色,煤炭等的回调造成今天的震荡走势,但是这属于正常的调整,是主力为突破前期高点前的蓄势。从盘面来看,权重股的修正,中小盘股活跃度不是很高,预示着中小板和创业板的结构性调整还没有完成,后市二八现象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大盘上升趋势不变,注意上方2344点压力。

  操作上,踏准市场节奏,逢高逐步卖出前期涨幅过高的中小盘股,逢低介入主板市场有启动迹象的个股。板块方面,券商,地产,建材等可以重点关注。(深圳智多盈)

(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