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重指数拉升 市场处于强势调整区间--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权重指数拉升 市场处于强势调整区间

2013年05月29日16:3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今天(29日)两市微涨开盘,早盘尽管金融权重等表现低迷,但是众多的概念股大幅走强,沪深股指都是小幅走高,但是午后金融股的跌幅加深,而煤炭黄金板块也是持续低迷,两市出现了回落,结果在收盘时沪深股市涨跌互现,沪指微涨收盘而深成指收跌结束了全天的交易。东方证券的首席投资顾问阮军。

  阮军:把周三指数和周二的中阳线结合起来,我们认为今天整个指数是属于冲高回落的震荡走势,整个沪市的整体走势依然非常强势。我们注意到周二整个沪市在成交量放大的情况下,整个市场出现了大涨局面,但是从周三盘面来看,虽然指数在高位冲高回落,微增了2.7%点,沪市整体的单日成交量依然维持在1143亿左右,这个量能的出现依然表明整体沪市的强弱程度还是走得稍微偏强。

  从今天整个沪市的盘面来看,在昨天引领市场的权重金融、地产包括资源煤炭板块,在今天的整体表现相对偏弱,但是这些权重板块走弱或者回调的情况下,整体的指数依然还保持在2324点的高位,说明在目前整个市场盘中来看,整个投资者的信心或者人气依然还是高涨。我们认为在今天强势的调整之下,市场表现非常合理,如果后两天权重指数调整完毕以后再度出现继续向上攀升,那对于整个指数依然还有进一步的向上空间。所以我们认为在近期整个市场的表现来说,当这一天权重指数拉升的时候,整体的指数依然在拉出中阳线出来,反之当这些权重指数调整的时候,主题投资通过一些盘中的热点概念,相对比较盘活市场,所以我们认为在近期在成交量连续突破到1千亿以上的时候,目前这段时间市场显得相对活跃,而活跃之后也使得市场整体的估值走势进一步走强,所以我们对于今天整个市场来说我们给它的判断认为是一个强势调整的区间。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