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呈现区间震荡 本周进入阻力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整体呈现区间震荡 本周进入阻力区?

2013年06月03日07:2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上周大盘冲高回落,是否本周将再陷调整?昨晚我们连线曾在“扬子投资大学”发表过观点和将要登上讲坛的机构专家开了个“证券群英会”,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整体呈现区间震荡

  海富通基金:5月A股走势超出市场预期,总体上呈现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态势。行情基本以小盘题材股为主导,而地产、银行、券商等权重股却迟迟没有发力大涨,呈现横盘震荡。市场分化被演绎到极致,资金对于成长股的追逐堪称疯狂。从市场环境而言,经济超预期复苏的可能性不大,而通胀却可能在下半年出现上扬,短期政策红利难现。在经济放缓至管理层底线之前,我们预期宏观经济将延续放缓的态势,持续对市场特别是传统周期性股票形成抑制。市场整体将呈现区间震荡走势,单边行情可能性不大。

  将围绕2300点震荡

  申银万国钱启敏:上周沪深股市冲高回落,短线市场上下两难,风格转换亦不容易,后市继续围绕2300点震荡整固。技术面较为有利,前期落后的上证综指形态已经调整到位,圆弧底右侧处于突破状态,同时5月份的“红五月”、连续五周的周阳线以及相关的技术指标,都对后市构成强势支撑。同时,目前2300亿元的量能虽不支持股指空转上涨,但也没有缩量下跌的信号,因此,在现有点位附近维持盘局的可能性最大。

  进入上档强阻力区

  财通证券陈健:上周大盘震荡上行,周K线收出五连阳,但随着股指在进入上档套牢区域后,空头阻击力量开始增强。由于沪综指日K线在2161-2240点之间形成了双底形态,量度升幅高点为2339点,随着该高点已兵临城下,大盘在进入上档强阻力区后出现震荡的概率大增。大盘目前形成了小双底,2444高点-2161低点下跌浪的0.618黄金分割反弹位为2336点,而继续往上将面临今年一季度反弹高点的套牢区域。马进 徐建华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