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新农开发财报数据遭质疑 5日起停牌核实

2013年11月05日08:49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5日电(吕骞)新农开发(600359)周一晚间发布公告,因媒体刊文对公司近期非公开发行股票定价公允性及一季报、半年报中的存货、营业成本、应收账款及现金流量等财务数据提出质疑,公司将前述质疑进行核实,股票自2013年11月5日起停牌。

目前,公司正在对媒体质疑的应收账款及现金流量等财务数据展开进一步核实,待核实后将发布澄清公告并复牌。

据证券市场红周刊周日报道,新农开发的财务数据存在诸多疑点,直接指向其资产、利润数据不实。新农开发近期财报中存货离奇消失或涉嫌少计成本,长期应收账款也莫名涌现。而在其股价大涨之前,新农开发执意停牌,增发价格被锁定在超低水平,涉嫌借此向其再融资的“金主”们进行变相的利益输送。

新农开发周一收报8.58元,涨1.18%。

(责编:吕骞、杨波)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