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股转系统通知券商做好扩容准备

吴黎华

2013年11月07日01:34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股转系统通知券商做好扩容准备

  《经济参考报》记者获悉,6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向各主办券商下发了《关于尽快做好扩容后纸质版材料的通知》。《通知》要求主办券商着手做好纸质版材料正式申报准备工作,以便集中受理,表明新三板全国扩围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通知》要求,对于前期已经发送电子版材料的企业,着手做好纸质版材料正式申报准备工作,国务院决定发布后,届时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将安排对前期已经发送电子版材料的企业进行集中受理。为保证受理工作有序开展,券商需要自主合理安排好正式申报的顺序,已经发送电子版材料的项目,要注意文件的齐备性。《通知》说,如果电子版文件本周内尚不齐备的,将不予继续往前推进。

  稍早之前,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董事长杨晓嘉公开表示,将中小企业股份转让试点扩大到全国的条件已具备。《经济参考报》记者了解到,按照原计划,新三板的扩围方案将于本周五公布,但由于一些程序上的问题,可能将会延后一周,即在十八届三中全会结束后正式宣布。                 (吴黎华)

(责编:杨翼、杨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