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国金证券上演跳水秀

2013年12月24日13:3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金证券上演跳水秀

  尽管券商股近来表现强势,但昨日这一阵营出现分化,其中国金证券更是领衔跳水秀。

  昨日,国金证券大跌8.92%,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大幅放大4.8倍。相比前几日的多空拉锯战,昨日开盘时分该股就开始大举跳水,午后下跌幅度继续扩大,最终以13.95元报收。

  国金证券领衔跳水,其实早有征兆。此前,受一系列事件利好的刺激,国金证券上演了一波解禁前的疯狂拉高行情。而随着2.95亿股限售股到期解禁,以及大盘弱势出现十二连阴,国金证券内部的做空动能得到大幅释放。据wind数据统计,一周来该股两融余额始终徘徊在12亿元左右,融资余额与融券余额平分秋色,各占据其中6亿元,显示出多空之间的博弈相当激烈。

  分析人士认为,本周一是该股解禁的第一天,放量跳水的走势表明空头暂时占据主导地位,短期不排除国金证券继续演绎疯狂出货的行情,投资者不宜急于建立融资买入仓位。

  □本报实习记者 叶涛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