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境外资金加速流入A股市场

2014年02月20日08:06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境外资金加速流入A股市场

  今年以来,A股市场热点不断,指数不断走高,QFII、RQFII等境外资金也在不断流入A股市场。证监会最新数据显示,一月,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再度双双扩容,合计新增12家。记者在昨日采访中了解到,去年年末以来海外资金一直在持续流入A股市场,近期仍有加速进入的趋势。

  统计显示,截至昨日沪深两市已发布2013年报的公司中,10家公司受到QFII的关注,行业广泛分布于纺织服装、化工、通用设备、食品制造、矿物制品业等多领域。除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对恒顺醋业、益佰制药两只个股略有减持外,其余个股均出现一定程度增持。宁波银行被增持的数量最多,被华侨银行增持至4.4亿股,为目前外资持股数量最多的个股。金浦钛业、建新矿业为去年四季度QFII资金新进入个股,分别为121万股以及154万股。

(来源:武汉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