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税款问题被举报 多伦股份遭税务局调查

2014年02月27日07: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税款问题被举报 多伦股份遭税务局调查

  多伦股份27日公告,公司近日接到上海市税务局虹口分局第十六税务所通知,对公司代扣代缴独立董事津贴税款问题进行调查。

  因公司原财务部资料保管员陆剑锋举报,上海市虹口区税务局对公司独立董事津贴税款问题进行调查,目前已约谈公司高管,公司正对该问题进行内部自查。

  按《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管法》等规定,公司作为扣缴义务人,如在扣缴税款方面存在责任,可能承担罚款等行政处罚后果。如公司受到行政处罚,会对公司利润产生影响。

  多伦股份2013年10月23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报告称,公司前三季度盈利2117.93万元,同比增长53.62%,但由于房地产行业投资、建设、销售的周期性,公司上一期开发的商品房A、B组团已基本售罄,新的商品房C、D组团正在开发建设中,并已经开始预售,预售情况良好,但是尚未达到可以确认收入的状态,故预计2013年累积净利润可能为亏损。(王荣)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