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创业板指数再创历史新高

2015年01月23日08:46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创业板指数再创历史新高

  伴随大盘蓝筹股震荡加剧,市场风格本周迅速转向小盘股,这使得创业板指数重拾升势,本周四该指数盘中再度创出历史新高。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1723.24点小幅高开,开盘后一度出现剧烈波动,盘中最低下探至1716.39点;不过上午10点30分过后,指数开始重拾升势,震荡上行格局延续至收盘,盘中最高上探至1744.08点,尾市以1744.04点日内次高点报收,上涨21.46点,涨幅为1.25%。在成交量方面,昨日创业板指数全天成交304.8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340.00亿元小幅缩量。

  个股方面,昨日正常交易的362只创业板股票中,有291只个股出现上涨,个股普涨格局明显。其中,腾信股份、仟源药业、万福生科等12只个股收报涨停。与之相比,昨日仅有66只创业板个股出现下跌,且没有个股跌幅超过5%。

  分析人士指出,在大盘蓝筹股去融资杠杆进程结束前,预计中小盘股将持续吸引资金关注,创业板指数近期上涨量价配合理想,强势格局有望延续。

(责编: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
  • 王健林豪掷3亿为足球王健林豪掷3亿为足球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