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ST星美再启重组 筹划注入欢瑞世纪影视资产

王屹

2015年04月30日08:22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ST星美再启重组 筹划注入欢瑞世纪影视资产

  老牌“壳”公司*ST星美再次启动重大资产重组,这一次瞄上它的是泰亚股份一度有意收购的欢瑞世纪。*ST星美今日公告,控股股东上海鑫以实业有限公司正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系中国大陆籍陈援先生控制下的欢瑞世纪(天津)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陈援先生无关联关系的北京青宥仟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和深圳弘道天瑞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拟收购上海鑫以所持本公司股权并注入陈援先生和钟君艳女士夫妇二人控制下的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资产”。

  此前,因4月14、15、16日股价连续三天异动,*ST星美从17日开始停牌就有关情况进行核查。23日,公司公告,“控股股东确实存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情形发生。”

  根据今日公告,在停牌期间,上述三家股权受让人委托广东信达(北京)律师事务所和申万宏源证券完成了对*ST星美及其全资子公司上海星宏的尽职调查。同时,上海鑫以和股权受让方就存量股份的转受让、尚未完成的承诺事项履约主体变更存续、未来资产注入等问题进行了论证商议,交易双方已于近期签署了附生效条件的《股权转让协议》。

  *ST星美表示,若在5月18日前,上海鑫以无法提交涉及存量股份转让的《关于变更承诺事项的议案》或股权受让人无法提交符合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给上市公司董事会审议,或交易双方协商一致同意在5月18日前终止本次交易,公司股票都将不晚于5月19日开市复牌。

  据网站资料,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影视作品有《古剑奇谭》、《宫锁心玉》、《宫锁珠帘》、《胜女的代价》、《盛夏晚晴天》、《胜女的代价Ⅱ》、《画皮Ⅱ》等。(王屹)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