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胡海泉跨界當創投人:幫助更多有夢想的人非常驕傲

陳育柱
2017年02月27日11:29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原標題:胡海泉跨界當創投人:幫助更多有夢想的人非常驕傲

  歌手胡海泉(左二)出席“創世紀 龍抬頭”國際雙創盛典。

  人民網深圳2月25日電(陳育柱)2月25日,歌手胡海泉以創投人身份出席在深圳舉行的“創世紀 龍抬頭”國際雙創盛典。他表示,能夠利用自己擁有的資源幫助有夢想的人,是一件非常驕傲的事。

  當天盛典吸引北京、上海、杭州、廈門、成都、深圳六地政府園區代表和數十位知名投資機構代表出席。

  在圓桌會議環節,胡海泉分享了自身從歌手轉型創業者、投資人的經歷。“我覺得自己是充滿好奇心的人,當然還有很多自己心目中未盡的理想。創投這件事情,那時候的確是因為想找到一些文化產業,過程中遇到很多值得佩服的創業家和創投企業,於是學習。”

  他說,在學習過程中發現,創投能夠放大自己過去累積的資源,幫助更多有夢想的人。“我可能站在台前有幾年,累積了很多資源品牌影響力,的確在某種層面能夠幫到某一個階段的創新企業,這是一件非常驕傲的事情。當然,這也意味著自己需要投入更多的時間。很多人說,你自己半夜不睡覺去開會。其實是因為我本身喜歡這件事,喜歡這事就不會覺得累。”

  對於創投行業前景,胡海泉表示樂觀。“如果自己本身血液流動比較快,耐得寒冷,耐寂寞,有較強生存能力,無關乎創投行業有沒有寒冬。”

(責編:李易、孫紅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