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公司

丹麥鞋履品牌ECCO(愛步)換帥

2017年04月09日17:40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綜合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9日電 記者獲悉,丹麥鞋履品牌ECCO(愛步)現任首席執行官Dieter Kasprzak將在近期召開的公司監事會上辭職,Steen Borgholm將接替他擔任ECCO(愛步)新一任的首席執行官。

據悉,Dieter Kasprzak擔任ECCO(愛步)首席執行官13年,其妻子同時也是ECCO(愛步)的董事長Hanni Toosbuy Kasprzak表示,丈夫Dieter為公司蒸蒸日上的業績做出了重大貢獻。他使ECCO(愛步)的產品和聲譽極具競爭力,並且為企業積累了雄厚的財力。

2016年,ECCO(愛步)的營業額達到12.51億歐元(約合91.4億人民幣),與其2015年營業額相當﹔稅前利潤從1.83億歐元(約合13.4億人民幣)降至1.7億歐元(約合12.4億人民幣),利潤差額主要原因是外匯波動。另外,其線上銷售業績突出。據悉,2016年其鞋履銷售數量增長了5%,自有店鋪銷售增長了10%,線上銷售增長了46%。

作為新一任的首席執行官,Steen Borgholm表示,考慮到貨幣匯率的重大變化,2016年所取得的成果是令人滿意的,2017年將繼續充滿挑戰。 他總結說:“我們採取了許多舉措,除了增加投資外,還進行企業內部組織的強化,最后應當會取得一個至少與2016年相當的業績。”

作為一家歷史悠久的跨國家族企業,截止目前,ECCO(愛步)已在全球87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超過14000家銷售點,在中國擁有超過1000個銷售點。

(責編:劉然、楊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