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應范與金蝶軟件建立戰略合作關系,推動應范生態體系加速發展

2017年04月21日17:01 |
小字號

為推動應范進一步發展,早日實現締造世界商品銷售與流通新局面的宏願,4月21日,應范與金蝶軟件(中國)有限公司在雲付通集團總部會議室舉行了隆重的戰略合作(擴大)簽約儀式。

雲付通董事長黃秋錦、總裁張俊輝、應范CEO李婷、雲付通集團旗下各子公司相關負責人及合作方金蝶軟件主要領導出席簽約儀式,並進行了現場簽約。

雲付通集團黃秋錦董事長及金蝶軟件高級副總裁楊明先生

應范CEO李婷在會上對到場的領導及嘉賓們表示熱烈的歡迎。應范是一個萬物信息化、萬物互聯、萬物聚合的新型線上生態體系,以科技驅動商業模式,數據塑造新型信用交易體系,創新金融分配規則,跨越單一企業把整條價值鏈融合在一起,以此推動產業之間的跨界融合,全面打通生態鏈端口,引領生態系統的變革與重塑。此次和金蝶的深度合作將讓應范贏在起跑線上,為應范平台的迅速、健康、全面發展創造更為便捷有效的條件。在此深厚技術背景支撐下,應范將成為一個多功能的商業工具,幫助系統中的每一個角色找到合適的位置和龐大的市場。

應范CEO李婷女士發表講話

雲付通董事長黃秋錦在會上發表了重要講話,他表示,“應有盡有,物聯典范”是應范最好的詮釋,它是產品的密集體、人才的密集體、資源的密集體、物流的密集體、制造的密集體,打造的是產業互聯網生態體系。以消費者做鏈接的互聯網產業已經走過了它應該走的道路,這個生態體系做的是生產者的鏈接,把所有的物鏈接起來,供應給社會。本質上說它是個大供應系統,系統通過龐大的數據,把所有東西信息化和統一標准化以實現物的相連,除此之外系統還具備雲付通創新型結算系統的優勢,應范一旦建成,產業互聯網和銷售互聯網雙向打通,銷售也會變得簡單。金蝶軟件所擁有的先進的技術將實現應范物從生產、流通到銷售的整條產業鏈的全部數據化、物聯化,雙方的戰略合作將推動互聯網+制造業、互聯網+創新消費等產業之間的融合。

雲付通集團黃秋錦董事長發表講話

金蝶中國高級副總裁楊明在會上介紹,金蝶軟件(中國)有限公司是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中國軟件產業的領導企業、亞太地區管理軟件龍頭企業,擁有先進的雲計算、大數據技術,已成功為多家世界級企業提供技術支持,其中除被大眾所周知的財務軟件及ERP系統外,其電子商務服務軟件及物聯網技術尤為出色。金蝶對應范未來發展戰略做了清晰的解讀和規劃,將在技術層面上助力應范全面打通生態鏈端口,建立多元技術在應范平台上的應用模型。雙方的合作是兩家企業在“互聯網+”時代的轉型和升級。

金蝶軟件高級副總裁楊明先生發表講話

據悉,此次應范與金蝶軟件的戰略合作,對進一步推動應范這一消費創新的新型生態體系有著極其重要的作用和意義。在金蝶的軟件技術支持下,應范將在技術范疇中逐步實現智能物聯、供應鏈管理、交易安全、消費金融體系、供應鏈金融等整個大系統功能的優化升級。

“企業要更好地把握互聯網的時代機遇,用互聯網推動各產業的跨界融合與轉型升級。 與金蝶這樣的一線廠商展開深度合作,依托金蝶深厚的技術沉澱,業內領先的用戶體驗和服務端技術,必然為應范的快速發展注入一支強心針。”雲付通總裁張俊輝對應范前期的籌備與整體的戰略規劃表示高度認可。合作共贏、成人達己,應范與金蝶軟件的合作將是雙方企業發展歷程中的又一個裡程碑。

雙方簽署合作協議

此次簽約標志這應范與金蝶雙方建立了長期穩定的戰略合作關系,將為應范生態體系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石。雙方負責人均表示,今后兩家企業將攜手並肩,實現真正的以科技驅動商業模式,努力打造一個創新型生態體系,共創雙贏新局面。

(責編:庄紅韜、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