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行業與產業

滴恩華北運營中心在京啟幕

張家銘
2017年04月25日18:33 | 來源:中國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熱烈慶祝D&N滴恩華北運營中心在京啟幕

中國商報/中國商網(記者 張家銘)2017年4月19日,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滴恩華北運營中心運營中心在北京揭幕。滴恩董事長鄒淑峰先生,滴恩華北總監、河北商業聯合會淨水專委會常務副會長姚永剛先生,中國商報研究院副院長張家銘先生,中財雙隆國際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秦軍民先生,華北運營中心總經理苑永進先生出席了剪彩儀式,中國直飲水雜志總經理、河北商業聯合會淨水專委會會長梁上音梁總為河北淨水協會北京辦事處揭牌。來自北京十余家集團公司董事長或總經理出席慶賀,來自河北、遼寧、安徽、天津、湖北、廣東、山西、山東、河南等省市滴恩人代表前往開業現場或贈送花籃,表達對華北運營平台成立的祝賀!親眼見証了滴恩發展史上又一個極具意義的時刻。華北運營中心公司立足北京,輻射東北地區,華北運營中心的成立,標志著滴恩的全國戰略又跨進了一步,為滴恩市場發展戰略樹立一面嶄新的裡程牌,為滴恩插上了騰飛的翅膀。

說明: QQ截圖20170425155058

滴恩董事長鄒淑峰先生致歡迎辭

開業典禮在濃濃的祝福聲中拉開序幕。滴恩董事長鄒淑峰先生、滴恩華北運營中心總經理苑永進先生分別作了熱情洋溢的來賓賀詞。滴恩華北總監、河北商業聯合會淨水專委會常務副會長姚永剛先生致歡迎辭,對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由衷的感謝。現場嘉賓也都表達了自己最衷心的祝福,並表示將一如既往支持滴恩,期待共同見証滴恩在中國的飛速發展!

開業典禮結束后,現場嘉賓移步到華北運營中心辦公室內,感受到寬敞空間簡約而不失精致,處處都彰顯著滴恩文化的感恩理念,布局清晰的功能區劃分,露出滴恩專注淨水與專業服務的理念。

本次盛會的圓滿落幕,標志著華北運營中心已順利落成,華北運營中心將以北京作為華北服務的輸出點,以點到面,輻射整個華北大區。華北運營中心的成立,是滴恩“精耕華夏,輻射全國”的重要一步。

(責編:夏曉倫、劉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