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全國首個小微企業成長指數發布

2017年04月26日05:0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杭州4月25日電  (記者江南)25日,全國首個小微企業成長指數在浙江發布。2016年浙江小微企業成長指數上升趨勢明顯,較2014年增加11.08個百分點,與2015年相比增長7.37%。

  浙江省小微企業成長指數,是綜合反映全省小微企業生存狀況及成長趨勢的動態相對指標。據浙江省工商局發布的《2016年浙江省小微企業成長指數報告》,該指數以浙江130余萬家小微企業為研究對象,採用工商部門和1.5萬余家樣本企業提供的數據計算而成。包括綜合貢獻力、核心競爭力、成長活躍度、制度供給力等4個指數模塊,分別反映小微企業的經濟貢獻能力、創新能力和自身生存發展能力及政策促進和融資支持的總動態。專家認為,這一指數將成為社會各界了解、掌握浙江小微企業生存發展狀況的重要途徑和政府部門制定相關政策的重要依據。


  《 人民日報 》( 2017年04月26日 10 版)
(責編:崔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