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賓堡面包片被曝吃出螺絲釘 公司:螺絲釘是外來物

2017年04月28日08:47 | 來源:經濟參考報
小字號
原標題:賓堡面包片被曝吃出螺絲釘 公司:螺絲釘是外來物

  北京市民劉女士在食用賓堡牌全麥面包片時吃出一顆螺絲釘,所幸發現及時,未對身體造成傷害,心有余悸之余,她對廠家的質檢產生懷疑。然而,賓堡公司回應,已對劉女士賠付800元作為補償,但對於螺絲釘的來歷,公司卻說是“外來物”。對此說法,劉女士予以否認,同時她還透露,廠家還要求其刪除微博。

  據劉女士回憶,她在單位附近一家超市花3.5元購買了一包兩片裝的賓堡牌全麥切片面包,當天下午,她邊用手將面包片掰開邊食用,可吃到一半時,忽然摸到一顆堅硬的異物,仔細一看,發現竟是一顆長約1厘米的螺絲釘,“食品檢測是怎麼做的?面包竟然有螺絲釘,幸好我發現及時沒有咽下去,不然后果不堪設想。”劉女士將面包拍照留存后聯系了賓堡公司。北京晨報記者從其拍攝的照片上看到,面包中嵌著一顆銀色螺絲釘,而螺絲釘的一半與面包粘連,凹陷處沾滿面包屑,顯然,螺絲釘並不像是后來被放進去的。

  隨后,記者聯系到賓堡集團,質量主管曲先生表示,已與消費者就此問題達成一致,“面包出廠會有儀器檢測,金屬異物是不會通過檢測的,所以螺絲釘不屬於我們公司,應該是‘外來物’,目前,我們也在調查此事。”曲先生稱,螺絲釘的由來到底是人為惡意,還是顧客吃面包時家裡恰巧在裝修,還得進一步調查。曲先生稱,本著對消費者負責的態度,他們已經同意對劉女士賠償800元。

  對於以上回應,劉女士表示自己確實已經接受了這800元賠償,但對於螺絲釘是“外來物”的說法,她予以否認,“我當場拿著面包跟廠家人員說螺絲釘是粘在面包裡的,他們看后也沒有反駁,隻稱需要將面包帶走調查。為了消停,我當時也同意了廠家刪除微博的要求。”

(責編:賈興鵬、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