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全球CEO社群嘉年華路演推介會啟動 知了背調成熱議焦點

2017年05月23日10:56 |
小字號

  2017年5月21日,全球CEO社群嘉年華路演推介會啟動,知了背調聯合創始人兼COO王珺受邀出席並進行項目路演。

  王珺提到,在人力資源著作《聘誰》一書中有這樣一項具體的數據:招錯一個員工,企業付出的代價是其工資成本的15倍。知了背調這樣一款背景調查產品誕生的初衷,正是為了解決這樣一個痛點。

  背調需求方面,王珺認為,與國際相比,中國目前的背調市場潛力巨大。以美國為例,美國1.6億的就業人口,創造了300億美元的背調市場。而中國7.2億的就業人口,目前的背調市場僅為幾億人民幣。知了背調與人民網聯合發布的《2017中國職場誠信調研報告》中顯示,超過33.91%的HR認為,有進行全員背調的必要。阿裡巴巴,京東鏈家這些企業,都已經開始進行全員背調。所以,背景調查在未來一定會被越來越多企業所關注。根據這樣一個情況,王珺預計,在未來,中國背調市場將達到千億級別。

  作為一款互聯網背景調查產品,知了背調要做的,不是去創造需求,而是放大需求。王珺給在場的投資人舉了一個真實的樣例:知了背調所服務的某客戶,在使用知了背調之前,每年背調人數僅為20人,而在使用知了背調極速秒查服務后,一年背調人數預計可達1000人。知了背調通過合規,高效,權威,低價這四大優勢,成功放大了對方50倍的背調需求。

  在路演的問答環節中,知了背調的授權模式及核心優勢,成為了投資人關注的焦點。王珺表示:知了背調嚴格重視候選人授權這一步驟,並將其嵌入至知了背調整個產品流程,充分保障了候選人對本人信息採集和使用的授權。而作為一家征信公司推出的職業背景調查產品,知了背調在數據的權威性和全面性方面,更具優勢。

  據悉,知了背調在今年3月已獲得A輪2000萬元融資。

(責編:趙爽、庄紅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