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國家能源集團在京舉辦“雲開放日”活動

2021年06月18日18:39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8日電 (記者畢磊)昨日上午,國家能源集團舉辦“遇見光 遇見愛——零緯度的幸福”雲開放日活動。

此次雲開放日活動用Vlog的形式,用鏡頭帶領公眾走進南蘇電廠,向中外媒體、社會公眾展現了當地員工在國家能源集團印尼南蘇電廠的真實工作和生活狀態,以及南蘇電廠為推動當地經濟社會發展、改善當地民生作出的重要貢獻。

資料顯示,印尼南蘇電廠是國家能源集團在海外投資的第一個煤電一體化IPP項目,其一期工程安裝2×150兆瓦凝汽式汽輪發電機組,配套年產量210萬噸露天煤礦,也是印尼南蘇電網重要的骨干火電廠之一。2011年7月6日和11月3日,南蘇電廠兩台機組正式投產發電,其中1號機組工期僅為24個月,為印尼同類機組施工周期最短。

國家能源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將進一步推動中國企業和中國標准“走出去”﹔做實海外央企的社會責任,聚焦消除貧困、增加就業,助力“一帶一路”成果更好惠及當地人民﹔做優中印尼文化交流平台、國際化人才培養的搖籃、東盟合作的示范窗口。

(責編:趙竹青、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