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浙商總會執行會長:將組織更多企業家到山西投資發展

2017年05月27日00:14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5月27日電(記者周亞軍) 近日,浙商總會執行會長、中國銀泰集團董事長沈國軍,浙江省旅游集團董事長方敬華一行蒞晉考察,表示將積極發揮浙商總會的平台作用,組織更多企業家到山西考察投資、興業發展。

山西省長樓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對沈國軍一行表示歡迎,並表示將打造審批最少、流程最優、體制最順、機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務最好的營商環境,為國內外企業在晉投資興業提供有力保障。

在省政府與中國銀泰集團舉行的工作會談中,省長樓陽生介紹了山西省情和文化旅游業發展情況。他說,省委、省政府把文化旅游業作為戰略性支柱產業來培育,設立生態文化旅游開發區,理順景區景點體制機制,引進戰略合作者,培育經營主體,創新旅游產品,大力推動“旅游+”,積極發展全域旅游,為國內外具有戰略眼光的投資者提供了無限商機和廣闊的發展空間。熱忱歡迎中國銀泰集團等知名企業,以先進的理念、成功的經驗、創新的模式,與我們攜手做優做強做大山西文化旅游業。希望大家抓住山西深化轉型綜改的機遇,積極參與國企改革、新產業新業態培育、現代物流、康養健身等領域的發展,深化務實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沈國軍一行對山西省委省政府致力轉型升級、營造一流發展環境的做法給予高度贊譽,認為山西經濟蓄勢待發,投資山西正逢其時。沈國軍表示,將發揚浙商精神,推動在晉洽談項目盡快落地,以發展文化旅游業為切入點,深度參與山西改革發展。積極發揮浙商總會的平台作用,組織更多企業家到山西考察投資、興業發展。

(責編:馮人綦、崔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