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春秋航空加速布局“一帶一路” 7月將直飛敦煌張掖等絲綢之路

2017年06月06日19:18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6月6日電(記者沈文敏)今年7月,中國最大的低成本航空春秋航空將加速布局“一帶一路”沿線航線,開通直飛上海至甘肅敦煌、張掖以及貴州凱裡、安順等4條航線。同時,將在今年暑期新增一系列避暑、親子以及海島游產品。

甘肅,自古就是絲綢之路的咽喉要道和商埠重地。歷史上,張騫、玄奘、馬可波羅等人都曾從這裡走過,東西方文明在此交匯。

2015年起,春秋相應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加大對相關沿線城市和地區的航線布局。“敦煌、張掖無疑是絲綢之路上最璀璨的幾座城市,春秋航空開通的直飛航線,更能讓上海與絲綢之路緊密相連。”

隨著共建“一帶一路”倡議的全面推進,中西部地區已然成為對外開放的新前沿。同時,春秋航空也不斷加大對貴州等中西部地區的航線布局。

7月1日,春秋航空開通上海至貴州安順航線,每周二、四、六執飛。9C8677/8上海06:40-09:45安順,安順10:45-13:50上海(周246)。

7月2日,春秋航空開通上海至張掖航線,每周一、五、七執飛。9C8697/8上海07:00-10:40張掖,張掖11:25-14:10上海(周1)﹔上海15:30-19:10張掖,張掖19:55-22:45上海(周57)。

7月2日,春秋航空開通上海至貴州凱裡航線,每周三、七執飛。9C8927/8上海07:20-10:20凱裡,凱裡11:15-13:50上海(周3)﹔上海12:55-16:00凱裡,凱裡18:15-21:00上海(周7)。

7月3日,春秋航空開通上海至敦煌航線,每周一、三、五執飛。9C8563/4上海12:35-17:10敦煌,敦煌17:55-21:30上海(周13)﹔上海12:55-17:35敦煌,敦煌18:20-22:00上海(周5)。

自2015年起,春秋共向西部絲綢之路節點城市運送旅客逾10萬人,向“海上絲綢之路始發港”廣西北海輸送游客近5萬人,讓更多游客認識和了解了“一帶一路”沿線城市。

近年來,春秋航空還陸續開通了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柬埔寨等“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航線,並開發出一系列旅游產品,為“一帶一路”下的國民交往打開了方便之門。

(責編:庄紅韜、趙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証監會:將研究推出碳排放權相關期貨品種
  人民網北京6月18日電 (記者王震)6月18日,証監會新聞發言人高莉在介紹廣期所碳期貨籌備工作進展時表示,在條件成熟時研究推出碳排放權相關的期貨品種。 “碳排放權期貨是碳交易產品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發展碳期貨市場有利於提高碳定價效率,滿足控排企業等市場主體管理碳價波動風險需求,提高碳期現貨市場整體運行質量。…
多部門聯合發文加強鐵路沿線安全環境治理 嚴厲查處各類違法行為
  人民網北京6月18日電 (記者喬雪峰)記者從國家鐵路局獲悉,近日,經國務院同意,國務院辦公廳轉發了交通運輸部、中央政法委、公安部、自然資源部、生態環境部、住房城鄉建設部、水利部、農業農村部、應急部、國家能源局、國家鐵路局、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等單位《關於加強鐵路沿線安全環境治理工作的意見》(以下簡稱《意見》),對加強鐵路沿線安全環境治理工作提出了重要指導意見。 國家鐵路局有關負責人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意見》的發布,是我國統籌鐵路領域安全和發展、加強鐵路沿線安全環境治理的重大部署,是交通領域保障鐵路安全、推進交通強國鐵路先行戰略的重要體現,也是國家鐵路局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扎實為群眾辦實事、強化鐵路安全監管的重要舉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