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28省份確定基本養老金上調方案 這幾類人的社保將大變

2018年08月15日08:21 | 來源:工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重要通知!這幾類人的社保待遇和收入將發生較大變化!

  日前河南、廣東、內蒙古三地相繼確定2018年基本養老金上調方案,加上6月和7月地方政策密集落地,目前已有北京、吉林、山西、上海、江蘇等28省份確定基本養老金上調方案。

  人社部相關負責人表示,對退休人員而言,這也意味著,7月和8月的社保待遇收入將出現較大變化。

  除了退休人員迎來利好外,近期還有不少群體迎來好消息。都有誰?快跟工人日報(ID:grrbwx)小編一睹為快!

  @退休人員 8月你的社保待遇收入將發生較大變化!

image.png

  根據今年3月下發的《關於2018年調整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的通知》,我國從2018年1月1日起,提高企業和機關事業單位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水平,調整幅度為5%左右。進入6月,北京、上海、河北等地率先確定基本養老金調整方案,7月,吉林、山西、浙江等大部分地區緊隨其后密集發布調整方案,加上8月新增的三地,基本養老金調整地區已經擴圍至28省份。

(責編:仝宗莉、楊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