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第六屆北京王府井國際品牌節開幕

2018年09月20日14:39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開幕式上嘉賓集體合影

人民網北京9月20日電(記者 董子龍)9月20日,第六屆北京王府井國際品牌節開幕式暨“國際品牌·開放商街”主題論壇在北京飯店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北京市副市長殷勇,商務部流通業發展司司長鄭文,中國僑商會常務副會長、富華國際集團董事局主席陳麗華,北京市政協常委、富華國際集團總裁趙勇,以及中國商業聯合會、中國商業步行街工作委員會、北京市東城區的領導,以及來自韓國、法國、德國、俄羅斯、土耳其、蒙古、馬耳他、葡萄牙等國際友城的代表,以及國內外著名商街的代表,北京市和東城區相關委辦局、行業協會、商會的代表,與王府井和金寶街共同發展的品牌商、企業機構代表,各界專家學者、新聞媒體代表300余人參加了開幕式暨論壇活動。

北京市副市長殷勇親切會見陳麗華主席

本屆北京王府井國際品牌節由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政府、北京市商務委員會、北京市旅游發展委員會、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中國國際貿易促進會北京市分會共同主辦,並得到商務部流通業發展司、中國商業聯合會的大力支持。

開幕式上,東城區委副書記、代區長金暉,德國柏林夏洛滕堡-威爾敏斯多夫區區長萊茵哈德·瑙曼,商務部流通業發展司司長鄭文,北京市副市長殷勇先后致辭,祝賀王府井國際品牌節的成功舉辦。

隨后,北京市副市長殷勇,商務部流通業發展司司長鄭文,東城區委副書記、代區長金暉,北京市政府副秘書長韓耕,北京市商務委員會主任閆立剛,中國貿易促進委員會北京分會會長張永明,北京市旅游發展委員會巡視員史安平,北京市外事辦副主任高志勇,蒙古烏蘭巴托市蘇赫巴特爾區區長寶麗爾瑪.呼和夫,馬耳他姆迪納市市長彼

得.約瑟夫.桑特.曼杜卡,王府井商會會長劉冰,富華國際集團董事局主席兼金寶街商會名譽會長陳麗華共同啟動開幕式特效。

開幕式現場,王府井商會會長劉冰、金寶街商會會長趙勇共同向東城區贈送了“汴繡”長卷藝術作品——《五牛圖》。這也寄托著他們希望能夠在各級政府的堅強領導下,攜手並進,開拓創新,砥礪前行,共同建設世界最具魅力的步行街區的目標,為北京市建設國際一流和諧宜居之都做出更大貢獻的美好願望。

趙勇總裁與劉冰會長向東城區贈送刺繡《五牛圖》

聚焦開放商街

圍繞北京城市功能定位,王府井商圈近年加快轉型升級步伐,全面實施文化引領戰略,通過一系列環境整治,實現了街區環境品質明顯改善,通過旗艦項目帶動了街區業態升級。伴隨著北京市推進服務業擴大開放以及商務部高品位步行街建設步伐加快,王府井商圈必將加快升級步伐,加速成為首都形象和百年人文風採的展示窗口、一流人居環境的生動實踐窗口,向著“全國最好的商業街”目標加速前進。正是在這樣的大背景下,第六屆北京王府井國際品牌節站在了新的起點上。

據主辦方介紹,在保持歷屆品牌節“高端化、國際化、專業化”的基礎上,第六屆北京王府井國際品牌節更加聚焦開放性,以“國際品牌 開放商街”的主題,吸引國內外高端品牌匯聚。同時,通過組織國際交流會議,王府井商業街真正參與到中外商業街未來發展的前瞻性研討之中,進一步提升了知名度和影響力。

據悉,第六屆北京王府井國際品牌節涵蓋了國際交流、評選發布、文化藝術和品牌展示四大板塊活動,以全業態、多渠道、新模式將商家和消費者連接起來,全面展現王府井商圈升級轉型和商業迭代。

(責編:白宇、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