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快遞企業設千萬獎金 降低“雙11”延誤率

2018年10月23日13:28 | 來源:重慶晨報
小字號

  距離“雙11”還有20天,這場期待已久的狂歡從本月就已經悄悄開始,對各快遞企業來說也是一次艱巨的挑戰。今年“雙11”,各家快遞企業做了哪些准備?

  今年“雙11”期間,圓通航空12架自有貨機將全部投入使用,並且今年已對全網近半轉運中心進行了改造,投入數百台DWS(自動稱重掃描)設備,以減少操作環節,提高中轉效率。

  順豐速運加大了科技人才投入,將通過大數據預測預防大面積擁堵,保証快件能夠及時送達。同時,還將有效打通和鏈接各板塊資源,解決“車到了庫房無法卸載、卸載了無法分揀”等問題,提升旺季服務分揀效率。

  中通快遞研發上線並優化升級了智能機器人系統、IVR系統、工單系統等一系列智能系統。

  為激勵網點降低延誤率,申通快遞設立獎勵基金,全網每月80萬元,年終100萬元。這一政策貫穿2018全年,獎勵額共計1060萬。(記者 馮銳)

(責編:趙爽、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